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鹿城供电分局全力为世界温商大会保供电

2012-02-01 18:04来源:温州电力局鹿城供电分局作者:胡缤心关键词:温州电力局变电工区世界温商大会保供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壬辰龙年开年第十天,世界温商大会正式开幕,驰骋世界各地的温州商人回到了故土,从法国、奥地利等海外各国及国内各地赶来参会的温商代表达1300人次。这是一场温州商人在家乡举办的极具规格的盛会。

以“天下温商同根同心、幸福温州共建共享”为主题的本次温商大会为期两天,从2月1日到2日,将进行温商宣言、温州市重大项目推介考察、温州衢州经济合作框架协议签订等活动。为了确保大会期间的供用电安全可靠,鹿城供电分局高度重视、周密部署、积极行动,全力以赴为此次大会安全供电保驾护航。

鹿城供电分局提前制定了详尽的大会期间供电的应急措施;除开展特巡工作,发现问题及时做好消缺工作外,分局还作好保电物资、材料及有关用品的准备,做好事故抢修备品备件的检查和补充;加强值班力量,确保做到相关场所电力事故应急快速响应;将发电车加足燃料,随时准备应急用电需要;加强日常巡视,时刻待命,做好对突发事件、事故处置的快速响应,确保参会期间安全可靠供电。

作者: 胡缤心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温州电力局变电工区查看更多>世界温商大会查看更多>保供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