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鹿城供电分局全力以赴为温州市元宵瓯江焰火晚会保供电

2012-02-06 13:50来源:温州电力局鹿城供电分局作者:胡缤心关键词:温州电力局变电工区特巡保供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丰富群众文化生活,营造欢乐祥和的节日气氛,欢度元宵佳节,根据温州市委、市政府的统一部署,2012年元宵瓯江焰火晚会将于2月6日晚在瓯江过江通道以西、江心屿以东瓯江江面举行。为顺利完成元宵灯会保供电任务,让市民在春节享受这场高水平的视觉盛宴,鹿城供电分局周密安排晚会期间保供电方案。

本次晚会于2月6日晚七点半至八点十分对市民开放,鹿城供电分局接到保电通知后,分局领导高度重视,周密布署,迅速行动,成立了由分局领导班子及主要科室负责人组成的保电管理领导小组,提出了确保温州新春元宵焰火晚会期间,对电视台直播车以及沿路路灯进安全可靠运行,确保可靠供电,做到万无一失的保电目标。同时抽调精英骨干组成了保电管理工作小组,明确了特巡、消缺、物资、调度、后勤保障等重要环节的责任人和时间表,全力以赴投入保电工作。分局对事故抢修体系、抢修队伍、备品备件和相应的组织措施、技术措施反复核查落实,对每一个重点开闭所、环网室和重要线路进行反复巡视,多次演练保电方案和应急处置预案。当日向焰火晚会现场派驻一辆功率400千瓦的应急电源车,工作人员在保电现场完成应急电源电缆安装任务,并于晚会期间坚守现场,确保晚会顺利举行。

据悉,此次元宵主题晚会以“三生融合 幸福温州”为主题,是温州近十年来最大规模的烟火晚会,主要以彰显城市文化底蕴和现代化城市形象、提升城市活力、竞争力和品质为目标,积极营造喜庆、祥和、幸福、安康的节庆氛围,全力打造“山水温州、不夜温州、文化温州”新形象。

作者: 胡缤心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温州电力局变电工区查看更多>特巡查看更多>保供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