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教育正文

铜仁市郊供电局组织山区供电所外线员工学“营销”

2012-02-22 20:38来源:贵州省铜仁市郊供电局作者:殷勇,路玮关键词:铜仁市郊供电局供电所电力营销系统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由于农电工组聘考试的日渐临近,铜仁市郊供电局组织偏远供电所长期从事外线员工,深入到”兄弟所”进行电力营销系统、用电检查流程运用跟班学习。

由于铜仁地处武陵山脉,该局大部分乡镇供电所处于偏远山区,部分工作人员长期从事线路维护工作,由于工作的特性,大多员工只会电脑的一般操作,没有学习和使用过电力营销系统。由于农电工组聘考试日渐临近,供电所达标工作进入规范管理,为实现供电所流程工作常态化,员工熟练运用电力营销系统,2月20日,该局组织瓦屋供电所部分员工到“兄弟所”坝黄供电所进行跟班学习。为了确保学员熟练掌握电力营销系统与用电检查流程运用,坝黄供电所所长肖道媛针对每个人的不同情况,制定不同的学习计划,从最基本的系统登录开始,手把手地教跟班学习人员怎样推进系统流程,直至能独立操作为止。

为检验学习效果,肖所长在学员独立操作演练过程中,故意说错操作步骤,看学员是否相关知识,对出现的错误,采取“不放过”的方式,要求学员进行反复操作,直到能快速纠正其他学员操作中的错误,并正确说出下一步怎样操作才能合格,收到了良好效果。

据了解,该局将于近期分批次组织其他乡镇供电所一线组聘考试员工,进行电力营销系统、用电检查流程运用等相关知识培训。

作者: 殷勇,路玮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铜仁市郊供电局查看更多>供电所查看更多>电力营销系统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