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施秉供电局:荣获黔东南州“先进基层工会”

2012-04-01 09:20来源:贵州电网公司施秉供电局作者:雷光杰关键词:施秉供电局先进基层工会农电用工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3月31日,笔者看到,施秉供电局群工严再美扛着一块上写着“黔东南州2006—2011年度先进基层工会”的底黄字红大奖牌高兴地走进办公室,这是该局从刚刚结束的黔东南州总工会第十次代表大会上荣获的又一荣誉,无疑为该局2011年度获奖记录册上再添新笔。

2011年施秉供电局工会在上级工会和局党支部的领导下,牢牢把握“十二五”开局之年的有利形势,坚持从工会的性质和特点出发,紧紧围绕本局生产经营中心,创造性的开展工作,充分发挥了工会在企业改革与发展中的民主管理作用,切实维护职工合法权益,取得了较好成绩。

多年来,该局工会在广大工会会员的共同努力下,通过扎实有效地开展工作、凝聚了职工的智慧和力量,为推进企业的持续发展、和谐稳定作出了积极的贡献,一是做学习宣贯南方电网公司中长期发展战略使之落地的先行者,全面推动一体化管理和“十四”项基础管理达标工作,特别是在理顺农电用工管理中开展政治思想宣传,充分发挥工会职能作用,确保队伍稳定,积极稳妥地推进理顺农电用工管理试点工作;二是加强制度建设,组织召开职工代表大会,推进民主管理,维护职工的政治权益;三是围绕生产经营、企业文化建设有针对性地开展各种文体趣味活动,丰富职工业余生活,为企业发展建功立业;四是借助“职工之家”创建平台,加大“职工书屋” 建设力度,积极争取 “职工书屋”建设项目,向更高层次发展;五是继续以“工人先锋号”和“巾帼文明岗”为创建平台,打造职工爱岗敬业、争创一流、顽强拼搏、攻坚克难的先锋。

作者: 雷光杰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施秉供电局查看更多>先进基层工会查看更多>农电用工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