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阿尔山供电局:在保定供电公司学习有感

2012-05-08 15:33来源:蒙东电力有限公司兴安电业局阿尔山供电局作者:黄勇财,梁春琢关键词:阿尔山供电局保定供电公司严谨规范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今天是2012年5月3日,兴安电业局派往保定供电公司学习的第二批人员至今天已经有十天的学习经历了。我们有幸成为其中的一员,我们所要做的就是珍惜这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在两局良好沟通的基础上,利用这有限的一段时间,继续深入发展两局的友好沟通局面,通过沟通和交流,对口学习保定局的先进管理经验,先进技术的应用,最终达到兴安局班子要求的“学有所获、学已致用”的学习目的。 在这段时间我们严格按照对口学习单位的劳动纪律要求自己,不迟到早退,主动学习,加强交流,深入工作现场,参加事故处理的全过程。现场参观保定局配电实训基地,观摩技术比武的视频资料。参与专责的日常工作,在协助工作的同时了解了他们的工作内容,工作思路,工作方法,工作流程。主要的是在学习领会的同时,带回来一些在我们的工作中能够实用的东西。 可以说,今天是我们学习活动的一个阶段性的小结,并且在这段时间已经有了一定的感悟和收获。严谨规范的工作要求,忙而不乱的工作场面,有序传递的工作流程,言传身教的工作经验,无时无刻不在感染和影响着我们。 通过这种氛围的锻炼和学习,我们觉得应该把这段学习时间中有形的材料转化到我们工作中来应用,避免我们走弯路;把无形的影响带回去,去影响和带动身边的同事,开阔我们整体的工作思路,形提升我们的工作形象。

我们会更加珍惜其余的一段学习时间,努力的汲取先进的思想,学习先进的经验,通过改变自身达到改变工作面貌的目的。

作者: 黄勇财,梁春琢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阿尔山供电局查看更多>保定供电公司查看更多>严谨规范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