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水电水力发电管理正文

国电阿克苏公司:举办“角色•态度•执行力”专题培训

2012-05-09 19:06来源:国电阿克苏河流域水电开发有限公司作者:徐新荣、张海燕关键词:国电阿克苏河流域水电执行力专题培训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进一步提高干部员工素质,提升工作执行力,5月7日-9日,国电阿克苏河流域水电开发有限公司举办了“角色·态度·执行力”专题培训

培训从什么是执行,什么是执行力开始,以专题讲座、互动交流、现场教学、提问等多种方式进入课程的讲解,围绕什么影响执行、怎样提高执行力展开,利用生动的正反面实例、现场测试深入浅出地从机制、文化和能力三个方面进行讲解,期间还播放了《亮剑》等电视剧片段、进行了团队协作游戏,让与会人员意识到团队意识一致、有效沟通的重要性,个人的思想行动要与团队的思想行动保持一致,才能实现效率的最高化;同时,帮助他们了解和认识职业人应该具备角色意识、应负的职责和应有的素质,感悟积极心态的重要力量,从而以饱满的热情、积极主动心态对待工作。

培训结束后,广大干部员工纷纷表示此次培训内容丰富、气氛活跃,受益匪浅,让自己对有效沟通和高效的执行力对工作执行结果造成的影响有了深刻的认识,反思了自己工作中的不足,增强了圆满完成各项工作目标的决心。

来自该公司中层管理干部、机关工作人员、工程建设和生产一线人员共计170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作者: 徐新荣、张海燕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电阿克苏河流域水电查看更多>执行力查看更多>专题培训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