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庆元供电局:为“三集五大”体系建设提供有力通信支撑

2012-05-28 11:41来源:浙江省庆元县供电局作者:李舜 胡强关键词:庆元县供电局电网安全三集五大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经过为期一个月的紧张工作,近日,庆元供电局顺利完成软交换工程建设。

据悉此前,庆元局与其它局间话路通信需通过电信运营公网实现,存在话路窃听、回路绕行等安全隐患,为此,该局在丽水局统一安排下,筹措资金,积极部署实施软交换工程,通过西门子远端模块和2个2M中继通道,上连至丽水主局交换机,实现与其它局的电力专网通信。由于涉及到对原通信设备调整、割接和新设备测试等多项内容,工作量大、安全风险高,为尽可能降低施工期间对日常办公影响,该局精心制定了实施方案,明确了清晰的操作步骤、编制了完整的应急预案,在协同办公、局内网等平台及时发布通知公告;采取“错时施工”法,避开办公时段,将施工安排在下班和夜间进行,严格执行检修操作流程、安全监护制度,多措并举,确保施工期间庆元电网各项业务安全稳定运行。

软交换工程建设完成后,为该局与其它局之间提供了安全、可靠、稳定的话路通道,为庆元电网安全稳定运行提供了坚强的技术保障,为“三集五大”体系建设提供了有力的通信支撑。

作者: 李舜 胡强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庆元县供电局查看更多>电网安全查看更多>三集五大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