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牙克石供电局:农网户表改造惠及边疆民众(图)

2012-06-04 21:46来源:内蒙古呼伦贝尔牙克供电局作者:刘德军关键词:呼伦贝尔牙克供电局供电设施智能电表集抄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6月1日,呼伦贝尔鄂温克旗自治旗巴彦镇农网一户一表改造工程现场,施工队员正在紧张有序地进行电度表安装,这里原来由大雁矿业集团转供电,现在是牙克石供电局的供电辖区,转供电时期,供电设施的改造升级长期滞后,影响到居民用电质量和供电可靠性。

牙克石供电局在接手巴彦镇供电后,投入大量资金进行线路设备的升级改造,户表改造是其中一项重要工程。据施工方介绍,这次一户一表升级改造投资1400多万元,改造户数13000多户,占当地总户数的一班以上,居民家中的计量电表全部升级为智能电表,一步到位,为下一步实现智能电表集抄、费控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改造施工后的居民电表,引户线、接户线、表计安装等全部符合国家电网技术标准规范,安全性、可靠性、易用性显著提高,当地各族民众对此十分欢迎,积极配合施工队改造施工。

作者: 刘德军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呼伦贝尔牙克供电局查看更多>供电设施查看更多>智能电表集抄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