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黑龙江省电力公司:品牌传播培训班让我文心飞扬

2012-07-05 16:51来源:黑龙江省牡丹江电业局作者:张玉蓉关键词:牡丹江电业局品牌传播培训班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7月2日,返回到工作岗位,感受新闻宣传及品牌文化工作,自己觉得有很大的进步,对新闻的重新理解和认知,让我文心飞扬。

6月28至6月30日,我有幸参加了“黑龙江省电力公司品牌传播培训班”培训学习,通过学习,使我收获了知识,增长了见识,增进了友谊,感觉充实提高了很多。

培训授课老师来自国家主流媒体的资深新闻工作者,他们用自身的工作经历,用大量的新闻案例分析,通过深入浅出、生动活泼的讲解,使我进一步认识到了新闻工作的重要意义,对于什么是新闻、怎样挖掘新闻点、怎样让新闻点更闪光有了重新的认识。

通过学习我了解到,同样的新闻事件,选择什么角度阐述、怎样说、说什么,即提炼出有价值的新闻点,是写好新闻的关键。这就需要我们平常要多观察,多留心身边的人和事,做一个生活中的有心人,善于从平凡中发现不平凡。“处处留心皆学问”,以敏锐的眼光去发现新闻,写好新闻,在工作实践中实实在在地增长才干。

很多时候,在写作时我更注重了文章的内容罗列和语言上的修饰,往往忽略了对细节的描述和情感的关注,通过老师的讲解,我忽然领悟到原来写好一篇新闻也是可以把一些感情和人情味加进去的,这样的文章读起来才更帖近生活、贴近读者。

作者: 张玉蓉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牡丹江电业局查看更多>品牌传播查看更多>培训班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