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科左后旗农电局党委讲党课、宣形势、鼓干劲

2012-08-06 16:46来源:内蒙古通辽市科左后旗农电局作者:包沙日古拉关键词:通辽市科左后旗农电局共产党员先锋模范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8月3日科左后旗农电局党委组织领导干部、支部书记和全体党员上党课,让广大党员在党课的潜移默化中提高认识。

党委书记郎洪军上了一堂题为《新时期、新形势下如何做好一名党员领导干部》的专题党课,从党建工作、党员干部管理、如何做好党员领导干部等方面与大家进行了交流共勉。在党课中,党委书记郎洪军首先肯定各个环节干部工作成绩的同时,详细分析了干部职工中存在的问题,他要求在现形势下、新任务下、新的大环境下,我局党员干部定一是要认识自己,要具备优秀管理人才的素质,要精通业务会干工作、激励带动好本部门工作;二是提升自己,要有良好的政治素质,要有敬业精神、要做表率、要热爱党、热爱国家和热爱我们的企业;三是管理好自己,要求环节干部工作当中必须要做到更加出色;四是改进工作作风,增强团结和团队意识、大局观念;五是加强执行力建设,提高经营化管理的能力和水平,在上半年的各项工作基础上,更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团结一心,进一步转变观念,顺应新形势、适应新环境和新要求,统一思想,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饱满的精神,自觉主动的积极投入到我们每一位所承担的紧张为繁忙的工作当中。

郎书记深入浅出的党课,让广大党员深受教育。广大党员干部纷纷表示继续发扬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后旗农电局更好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作者: 包沙日古拉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通辽市科左后旗农电局查看更多>共产党员查看更多>先锋模范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