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牡丹江穆棱市电业局启动供电服务质量及供电可靠性管理提升专项行动

2012-08-15 10:58来源:黑龙江省牡丹江电业局作者:田华关键词:牡丹江电业局供电服务电力紧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8月14日,黑龙江牡丹江穆棱市电业局传达贯彻了《黑龙江省电力有限公司供电服务质量及供电可靠性管理工作实施方案》,就此拉开了供电服务质量及供电可靠性管理提升专项行动的序幕。

随着国民经济的不断发展,人民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对供电企业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电力体制的改革,对企业来说既是一种机遇,也是一种挑战,提供安全、可靠的电力就显得更加重要。随着电网的不断延伸、扩大,负荷不断增长,提高县级供电企业供电可靠性管理水平已成为不容忽视的问题。按照省公司的要求提高供电可靠性管理工作是当前农电企业的重要工作,这样既可以使县级供电企业充分认识到可靠性管理工作的重要性,又能使企业的管理水平再上一个新台阶,对提高企业形象和优质服务的质量非常重要。为此,该局在提高供电服务质量和供电可靠性管理工作中,从供电能力、供电质量、供电服务、供电行为四个方面为基础,扎实推进质量监督工作体系、工作机制建设,促进供电企业服务质量与供电可靠性管理各项标准和规定,强化对供电服务承诺兑现和供电可靠性数据质量的监督检查,确保电力供应有序可靠,确保供电服务优质高效。

按照居民服务质量监督专项行动要求,该局抓紧完善配套的制度标准和检查考核体系,及时修订相应的内控管理制度,层层落实每一项条款的管理责任主体和执行责任主体,细化、量化每一项条款的评价方式、评价标准和考核标准;以居民服务质量监管专项行动为契机,从满足客户需求、改善客户体验、重视客户诉求、增进客户认知等方面入手,拓展服务内容,增强服务手段,提升服务品质;加强电网以及供电基础设施建设,合理安排调度运行、检修方式,不断提高农村供电可靠性和供电电压质量;加强需求侧管理,确保有序供电,引导客户节约用电和安全用电,做好负荷预测工作,最大限度减少电力紧缺时对客户的影响。

作者: 田华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牡丹江电业局查看更多>供电服务查看更多>电力紧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