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大龙发电公司领导干部带头强化燃煤管理挖潜力

2012-09-18 17:41来源:贵州华电大龙发电有限公司作者:宁四海关键词:贵州华电大龙发电抽检复查管理效益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了贯彻落实上级公司关于开展总经理燃煤备查样的通知精神,9月18日,贵州华电大龙发电公司党委充分发挥党员领导干部的带头作用和表率作用,进一步强化领导干部深入燃煤管理部门,对电煤备查样进行抽检复查,抓好来煤验收管理,挖掘创效潜力的工作体制,增强广大员工推进“管理效益提升年”活动的主动性。

该公司几年来坚持把燃煤管理作为党政一把手工程,领导班子成员时常深入煤场一线,查看来煤接卸、化验、存放等工作,抓住创效源头,引导员工不断加强燃煤采、制、化、存等管理环节的精细化管理。尤其是在来煤质量验收上,不定期对电煤备查样进行抽检复查,强化了燃煤验收监督人员的责任意识,形成上下齐心维护企业利益,防范经营风险,努力挖潜增效的工作局面,使公司巩固和提高了集团公司燃料管理示范单位的创建成果。

为把上级精神落到实处,该公司党委积极发挥党组织的政治核心作用,在紧跟市场变化拓宽来煤渠道,提高存煤量备战四季度之际,针对煤源供应点较多的情况,为促进煤电双方的和谐,着力降低经营成本,进一步完善党员领导干部带头进行了来煤备查样的抽检复查体制机制,发挥领导干部的表率作用,激发员工严把煤质验收关,实现效益提升。

作者: 宁四海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贵州华电大龙发电查看更多>抽检复查查看更多>管理效益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