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教育正文

崇仁县供电公司:培训课堂进企业

2012-09-24 10:23来源:抚州日报关键词:崇仁县供电公司电力培训电工培训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你们真是及时雨,没想到企业一开工,就为我们培训电工,解了企业的燃眉之急,我代表企业感谢你们供电公司啦。”9月20日,万鑫铜业公司负责人对前来开展电工培训崇仁县供电公司安监部工作人员交口称赞。这是崇仁县为企业提供优质服务的一个缩影。

近年来,崇仁县经济突飞猛进,各企业项目陆续开工,用电成为企业亟待解决的问题。为确保企业能正常生产,该县主动履行电力保发展的责任,针对企业电工基础知识不扎实、实际操作技能较低等现状,抽调业务技术骨干,组织电工技能培训小组,深入工业园区了解企业生产规模、用电负荷、电工实际操作等方面的情况,并与企业签订电工培训合同,针对电工理论知识、电力安全工作规程等方面对企业电工进行培训,以提高企业电工安全技能及应急处理电力事故的能力。同时为企业安全生产、节能降耗提供技术支撑,促进企业健康持续发展。截至9月19日,该县已为12家企业培训电工20名。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崇仁县供电公司查看更多>电力培训查看更多>电工培训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