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牡丹江电业局强化党建品牌喜迎十八大召开

2012-10-12 10:04来源:黑龙江省牡丹江电业局作者:任海霞 陈大友关键词:牡丹江电业局电力国家电网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0月11日,黑龙江牡丹江电业局从争创“四强”党组织,争做“四优”共产党员入手。努力打造电力党建品牌,喜迎党的“十八大”召开。

活动中,该局党委完善“三会一课”制度,推行“五个一”学习模式,开通“网络党校”,建立全方位的学习体系,扎实抓好党员教育培训工作,增强学习的针对性和实效性,进一步完善党支部工作制度,深化“四好”领导班子创建工作,认真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通过民主评议等方式,选树群众认可度高的先进典型,并通过培养、宣传使之起到“一名党员一面旗帜”的示范引领作用,通过宣讲、座谈交流,倾听职工心声,积极化解疑惑,疏导矛盾,增强员工对改革的适应能力和承受力,引领员工立足本职,做表率,争创一流业绩,保持职工队伍稳定,确保各项工作有序开展。

该局还深抓党支部品牌建设工作,努力打造共产党员服务队品牌,不断创新服务内容,拓展服务领域,促进党员队伍整体素质的提升,树立了国家电网基层党建品牌的形象。

 
作者: 任海霞 陈大友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牡丹江电业局查看更多>电力查看更多>国家电网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