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通辽奈曼旗农电局大沁他拉供电所全体党员学习讨论十八大报告 畅谈心得体会

2012-11-17 09:20来源:内蒙古通辽市奈曼旗农电局作者:吴桂萍关键词:通辽市奈曼旗农电局十八大会议精神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切实做好对党的十八大会议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工作,近日,通辽奈曼旗农电局大沁他拉供电所全体党员集中在一起进一步深入学习十八大会议精神,各抒己见展开学习讨论活动。

会上,该所党支部书记郭庆云就十八大召开的重要意义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同时表达了大家对期盼已久的盛会召开的喜悦心情。传达了党的十八大报告是一个解放思想、实事求是、与时俱进的报告,反映了时代发展要求,体现了人民热切期盼,是中国共产党面向世界、面向未来的政治宣言,是引领中华民族走向伟大复兴的旗帜。大会报告提出的全面提高党的建设科学发展的要求,更是今后工作的航标,要求党员要带头学习贯彻,切实做好表率,通过精读学透报告,把握思想精髓,迅速掀起学习十八大报告的新热潮。

在学习讨论现场,与会人员也纷纷表达了他们的心得体会。该所副所长曹冰说:“中国综合国力大幅提升,人民生活明显改善,国际地位和影响力显著提高。中国的政治发展模式正在吸引全球的目光,外界赞叹的“中国速度”、“中国奇迹”,正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强大优越性和生命力的生动诠释,也是我国政治体制强大优越性和生命力的有力证明”。

该所职工王坤发言说:要以十八大为动力,立足本职,扎实工作。职工王艳斌不久前刚刚成为一名光荣的共产党员,他兴奋地说,作为新一代的农电人,要深入学习、领会十八大精神,以十八大召开为契机,为农电事业的繁荣奉献青春,贡献力量,这也是广大农电人共同的心声。

会议最后,该所所长于海峰作了总结,他认为“胡锦涛总书记的报告令人鼓舞、催人奋进,为我国今后的改革发展描绘了蓝图,指明了方向。”并指出,今天的学习讨论仅是开始,今后在具体工作中要进一步深入贯彻十八大精神,努力做好十八大期间保电任务,供电服务、安全生产等工作,我们应该心怀感恩,为企业、社会多做贡献。

通过学习讨论,大家一致认为学习领悟十八大精神,就要立足眼前,做好本职工作,为电力企业做出自己的新贡献。

 
作者: 吴桂萍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通辽市奈曼旗农电局查看更多>十八大查看更多>会议精神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