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铜仁供电局将“十八大”精神宣贯到基层为员工指明努力方向

2012-11-20 20:13来源:贵州省铜仁供电局作者:杨军关键词:贵州玉屏供电局十八大会议精神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自11月8日党的“十八大”召开以来,铜供在全局上下掀起了学习“十八大”会议精神的热潮,并强调把会议精神宣贯到变电站、供电所等基层一线员工中,用“十八大”精神为广大员工指明努力和奋斗的方向。

十八大报告将“科学发展观”确立为党必须长期坚持的指导思想,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内涵作了深刻阐述,并提出了:2020年实现国内生产总值和城乡居民人均收入比2010年翻一番、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等鼓舞人心的目标。

对十八大报告的深刻内涵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铜供党委要求政工部迅速安排部署,组织各支部、县局党总支结合工作实际,有效开展十八大精神学习宣贯活动。按照相关要求,各支部、县局党总支除了通过部门、班组学习活动等集中学习方式组织广大党员干部和基层员工认真学习宣贯外,还以群发短信、发放十八大会议资料等方式要求基层员工进行个人自学。同时,各支部还积极鼓励广大基层员工合理安排时间,利用工作间隙、午间休息等机会,自行以十八大精神为主要内容,采取看几分钟电视或报纸、听一会儿广播、读一段短信、展开一番讨论等方式积极进行学习。在各支部的引导下,基层员工对学习十八大精神投入了饱满的热情,往往是一个人开始宣读十八大报告内容或谈及自己的心得体会,马上就变成几个人甚至一群人热议,形成了一呼百应、如火如荼的良好学习宣贯氛围,使学习取得了较好的效果。

铜供玉屏局客户中心驾驶员聂贤江说:“在十八大科学发展观思想的指导下,我积极参加了铜仁供电局“安康杯”驾驶技能竞赛,并通过竞赛增强了自身安全意识、创新能力,提高了驾驶技能。今后我将把十八大精神贯彻到工作中,安全驾驶,安全行车,促进企业健康发展。”

铜供变电管理所变电运行专责杨晓云说:“十八大报告中提出了2020年城乡居民人均收入实现翻番、以‘两个同步’千方百计为居民增加收入等鼓舞人心的目标。作为一名电力员工,我在深受鼓舞的同时也感到了肩上的责任重大。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深入学习贯彻好十八大精神,努力提升自身综合素质,认真干好本职工作,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做好电力供应。”

铜供江口局第三党支部书记毛雪妮说:“党的十八大进一步细化的公平公正原则为我们党面临的各种考验提供了解决方案,只要我们加强公平公正原则,就能加强党的自身建设,始终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另外,十八大报告关于党的建设的理论创新,也有利于全面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

据悉,下一阶段铜供党委、各支部和党总支将实时对基层员工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情况进行检查和引导,做到因人施教、因岗施教,确保基层员工学习有成效,贯彻有方法,践行有力度,全面推动企业科学发展,为实现十八大宏伟目标做出积极贡献。

作者: 杨军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贵州玉屏供电局查看更多>十八大查看更多>会议精神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