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兰州电力技术学院举办2013届毕业生冬季大型校园招聘

2012-12-07 17:14来源:兰州电力技术学院作者:张力 黄晓东关键词:兰州电力技术学院应届毕业生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加大2013应届毕业生“双向选择”招聘就业工作力度,12月7日,兰州电力技术学院在学院活动中心举办2013毕业生校园招聘会。

本次招聘会学院领导高度重视,有关部门密切配合,学院招生就业指导中心、学生工作部、培训服务中心,精心组织准备,确保了招聘会的顺利举行。校园“双向选择”招聘会邀请发出后,省内外企业纷纷响应。中铝兰州分公司、新疆建设兵团农六师煤电有限公司、新疆中泰化学股份有限公司托克逊电厂、甘肃火电公司、新疆建设兵团农六师煤电有限公司、甘肃送变电公司、中国北车集团兰州分公司、新疆西拓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国电陕西水电开发有限公司、西安思安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嘉峪关大友企业公司榆钢检修工程公司、倚能集团电建实业公司、蓝星集团兰州蓝星纤维有限公司、青海瑞发水电有限公司、宜兴天山水泥有限责任公司等十余家省内外企业前来参加2013届毕业生校园招聘工作。

此次招聘会是学院第二次独立邀请用人单位集中到学院进行集中招聘。下半年以来,学院招生就业指导中心认真分析应届毕业生就业形势,通过前期对省内外企业用人需求调研基础上,全方位的开展学院应届毕业生的宣传和推广力度。先后有省内外的酒泉钢铁集团公司、华能集团等知名企业来校招聘。截止目前已有295名2013应届毕业生与用人单位签定了双方协议。本次招聘邀请发出后,省内企业纷纷响应,从一个侧面反映了学院在省内外办学的知名度和美誉度,当日上午9点,在学院二楼阶梯教室举行的企业宣传推广会上,各企业代表分别向参加推广会的应届毕业生们介绍了企业概况、发展前景,以及员工责权利等有关国家政策和企业用工要求。同时一一回答了毕业生们提出的相关问题。

在中午13点举行的校企双方座谈会上,副院长杨军民与参加校园招聘会的各企业代表进行了交流座谈。副院长杨军民首先代表学院向前来参加校园“双向选择”招聘会的企业代表表示热烈的欢迎。在洋溢着热烈的气氛中,副院长杨军民就学院基本概况、师资队伍、教学教研等有关方面工作情况向与会企业代表进行了介绍。校企双方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就开展双边合作交流达成意向。

在下午的的招聘会上,前来应聘的毕业生络绎不绝,招聘会的场面非常热烈。来自学院发电、集控、热动、电自、电力、风电等专业的应届毕业生们,向各自心仪的企业招聘工作人员递交了个人招聘相关资料,询问了有关情况,表达了自己的应聘意向。据了解,有260余名应届毕业生参加了本次招聘会,招聘现场秩序井然,招聘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通过这次用人单位直接到校园招聘,一方面对学院进行了宣传,提高了学院的知名度;另一方面,与用人企业建立了联系,加深了校企双方的了解和友谊,为今后的毕业生招聘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

作者: 张力 黄晓东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兰州电力技术学院查看更多>应届毕业生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