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会议正文

兰州电力技术学院隆重召开教学研究会第一届年会(图)

2012-12-13 16:47来源:兰州电力技术学院作者:张力 黄晓冬关键词:兰州电力技术学院十八大培训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旨在总结学院2011年教学教研工作,表彰教学研究成果,引导广大教师转变观念,分析和把握当前形势。动员教学研究会会员,统一思想认识,不断开拓创新教学教研工作思路,推进“两个转变”,争创“两个一流”着眼于公司培训工作大局,全面提升学院教育培训能力。

经过紧张有序的筹备,承载着全院教师教学教研工作开发与成果展示的学院教学研究会第一届年会,12月11日在学院二楼阶梯教室隆重召开。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和来自教学岗位、学生管理工作岗位上的教学研究会会员共240多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在当天上午的会议上,学院工会主席赵多贤主持会议。学院副院长马荣民致开幕词。李明等7位教师的论文和教研成果做了会议宣讲。下午的会议由学院副院长杨军民主持。会议特邀企协分会标准处处长吴德宽做了《QC专题知识讲座》。院长陈颖文做了教研会工作报告。会上,表彰了优秀教研成果、QC成果和优秀论文。学院党委书记郝贵和致闭幕词。

本届教研会交流论文184篇,重点教研课题4项,QC成果7个,自编培训教材5种。会议要求全体会员要以此次教学研究会年会为契机,深入学习党的“十八大”精神,以科学的态度、超前的思维、创新的理念、严谨的作风,参与教研、投身教研,促进学院科学发展。全院教职员工们要牢固树立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团结一心,扎实工作,共同推动学院教学研究工作及学院整体工作向更好、更快方向发展。

 

作者: 张力 黄晓冬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兰州电力技术学院查看更多>十八大查看更多>培训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