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教育正文

安康供电业余党校举办第三期培训班

2012-12-19 11:28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关键词:电力培训电力教育安康供电局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2月18日,安康供电局局业余党校2012年第三期党员干部、第四期团青干部培训班隆重开班,特约安康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张宁对十八大精神和新《党章》展开深入解读。全体局领导、局第九次党员代表大会代表、2012年入党积极分子、各团支部书记共计136人参加培训。

该局在年底工作任务重时特地举办此次培训,旨在全局进一步掀起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的高潮,努力营造凝聚力量、攻坚克难、推进改革、共谋发展的浓厚氛围,要求全体参培人员高度重视,切实以本次培训为契机,学以致用,努力完成全局年度各项目标任务。

张宁副校长在专题讲座中对十八报告展开了深刻解读,十八大是中国处于重要“历史方位”下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担负着重大“历史使命”,具有里程 碑意义。此次会议对未来中国怎么发展,今后五年的决定性战役怎么打,转变发展方式和改革开放如何攻坚等问题,做出了全面的谋划和安排。简单的说就是十八大 报告中提到的突出“一个主题”、“一条主线”、“一条根本举措”和“一个目标”,坚持“三个五”。报告在经济、政治、文化、社会、生态文明和党的建设这六 个方面有不少的新提法、新思想、新战略和新举措。报告高屋建瓴,立意高远,内涵丰富,重点突出,思想深刻,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报告全面系统总 结基本经验,是我们党理论创新的重要成果,标志着我们党对共产党执政规律、社会主义建设规律和人类社会发展规律认识水平的进一步提高,对于党和国家事业的 发展具有长远的指导作用。

参加培训的党员干部在听完讲座后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将进一步深入贯彻落实十八大精神,以十八大精神为指引,切实推进各项工作。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电力培训查看更多>电力教育查看更多>安康供电局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