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会议正文

莫旗电力公司召开2012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2012-12-21 09:04来源:呼伦贝尔莫旗电力有限责任公司作者:于兴华关键词:呼伦贝尔莫旗电力公司十八大十七大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2月20日,莫旗电力公司召开2012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会议传达了上级党委关于召开2012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的指示精神,通报了征求党内外群众的意见和建议汇总情况,并对2011年度民主生活会检查反映出的问题和整改措施落实情况进行说明。该公司5名班子成员围绕“学习党的十八大精神,促进公司科学发展”这个主题,本着求真务实、团结协作、共谋发展的精神和对单位、个人认真负责的态度,认真剖析了自己在理想信念、作风建设、廉政从业、民主集中制、履行工作职责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了改进措施和努力方向;相互间善意地指出了存在的不足,并提出了一些关心爱护性、支持帮助性的意见和建议。

该公司党委书记在总结讲话中要求班子成员要继续加强学习,不断开拓视野;要注重团结,做好工作协调配合;要严格自律,树立班子良好形象;要统筹兼顾突出重点,在制约和影响公司发展的问题上有所突破;要增强危机意识,保持奋发向上的锐气。号召大家要以这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精诚团结,进一步振奋精神,扎实工作,推动公司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是党内政治生活中的一项重要制度,是解决领导班子内部矛盾、加强党内监督、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提高领导干部思想水平和党性修养的有效途径,是建设高素质干部队伍的一项重要措施。

会前,该公司党委召开中心组专题学习会,学习了党的十八大报告和十七大以来历次全会精神,学习了胡锦涛同志在庆祝建党90周年大会和十七届中央纪委第七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党纪条规;以召开座谈会、个别谈话、印发征求意见表等形式,广泛征求干部群众意见;相互间开展了谈话活动。在此基础上,围绕民主生活会主题和学习心得、干部群众意见撰写了发言材料。

 
作者: 于兴华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呼伦贝尔莫旗电力公司查看更多>十八大查看更多>十七大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