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莫旗电力公司完成“三集五大”体系新模式导入工作

2012-12-21 09:03来源:呼伦贝尔莫旗电力有限责任公司作者:于兴华关键词:呼伦贝尔莫旗电力公司三集五大体系建设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截至12月20日,莫旗电力公司全面完成“三集五大”体系新模式导入工作。机构岗位设置和人员配置全部调整到位,业务交接全面完成。

该公司按照呼伦贝尔供电公司指导意见及批复文件精神,设置了7个职能部门和2个业务支撑单位,按人员编制配置了各岗位人员。调整后,职能部门减少2个,生产班组减少了11个。

在实施过程中,该公司精心组织,周密部署,保证了安全生产局面和职工队伍稳定,实现了工作不断,秩序不乱。一是坚持舆论引领,通过“三集五大”体系建设培训、召开推进会议等多种形式,统一干部员工思想认识,或造良好推进氛围;二是加强组织领导,成立“三集五大”体系建设领导和工作机构,明确任务,落实责任;三是认真分析现状与典型方案的差异,结合公司实际,制定切实可行的实施方案和保障措施;四是加强隐患分析与排查,对实施过程中可能出现的问题提前思考与防范,确保实施过程中的“两个稳定”。

下一步,该公司将按照磨合改进阶段工作要求,进一步调整优化业务流程,完善标准化体系建设,不断巩固“三集五大”体系建设成果。

 
作者: 于兴华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呼伦贝尔莫旗电力公司查看更多>三集五大查看更多>体系建设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