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尉氏县供电局召开《河南省供用电条例》宣贯会

2013-01-04 14:01来源:河南省尉氏县供电局作者:刘晗关键词:尉氏县供电局依法用电电力设施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在《河南省供用电条例》实施之际,尉氏县供电局于2012年12月28日下午,召开《河南省供用电条例》宣贯大会,200名员工参加了大会。

尉氏县供电局副局长周世俊首先对《河南省供用电条例》出台背景和核心内容进行解读,有重点地对条例的第9、22等8项进行学习和理解,对用电人权益、电力设施保护、用电检查、窃电处理、供用电双方的义务及相关责任、依法供电、依法用电等进行重复宣贯。

局长陈立友对《条例》的宣传、贯彻、落实、执行工作提出6点要求。希望各部门员工认真做好学习宣传工作,学懂弄通,同时要宣传好,各供电所组织员工走上街头,进村入户开展宣传,并利用新闻媒体开展宣传活动,做到家喻户晓。

作者: 刘晗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尉氏县供电局查看更多>依法用电查看更多>电力设施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