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方城县电业局:移民新村的新年“大礼”

2013-01-22 15:01来源:河南省方城县电业局作者:涂佳丽关键词:方城县电业局配变变压器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月22日,方城县杨集乡代庄移民新村配变旁热闹非凡,八名身穿蓝色工作服的电力工作人员正在忙碌的施工,周围观看的群众议论纷纷,一位村民也高兴地说:“是啊,这一挪一换,不用担心变压器会被可恶的小偷偷了,大家的各种家电都可以尽情用了!”另一位三、四十岁的村民也高采烈地说:“这一换成100KVA变压器,我终于能换大型面粉机了,这真是一份新年‘大礼’呀!”

原来,杨集乡代庄移民新村是位于该县杨楼乡治淮配套工程燕山水库淹没区移民村,该村的30KVA配电变压器在2007年新村建设时安装的,由于当时新村建设工程不完善,入住户较少,还能适应居民生活用电的需求。近年随着住户家用电电器的增加,以及农村加工户的开办,原来的配变已不能适应日益增长电量的需求,方城县电业局在对今年的迎峰度冬配变排查中,发现了这一供需矛盾,加上该村配变曾有过被盗未遂现象,于是在为该村配变增容时,顺便将位于村尾的配变台架移到了村中。

作者: 涂佳丽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方城县电业局查看更多>配变查看更多>变压器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