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技术正文

伊敏供电分公司上下齐心 圆满完成“两会”保电任务。

2013-03-24 11:53来源:内蒙古东部电力有限公司呼伦贝尔电业局作者:许良瑜关键词:呼伦贝尔电业局保电任务安全运检部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3月17日,全国人大政协“两会”顺利闭幕。至此,蒙东电力呼伦贝尔伊敏供电分公司为期17天的保电任务在上级单位的指导下,在伊敏供电分公司全员的努力下顺利完成。保电期间,伊敏地区配网安全稳定运行,未出现一次停电事故。

在保电工作任务下达后,安全运检部根据该分公司领导做出的指示,迅速组织成立保电应急抢修工作小组,详细划分了每个参与人员的职责;制定了具体的保电工作预案,把保电工作做细致、做到位;组织人员、力量对抢修车辆进行检查,保证车辆健康和出车效率;对抢修库房备品备件进行清查整理,确保抢修工作能及时顺利开展。

在保电工作期间,加强值班力量,配电班组24小时有人值班,保证一旦有故障发生,人员能在最短时间内到达现场及时进行处理,避免事态扩大,给公司形象造成负面影响。

在保电工作期间,安全运检部组织线路巡视14次,对政府机关、宾馆等重点保电地点的供电情况进行了详细的摸查,对负荷大的变压器在夜间负荷高峰进行负荷测试及红外测温工作,发现隐患及时进行处理,全员上下齐动员,将保电工作作为首要工作来抓,保证了在保电期间伊敏地区配网的安全稳定运行。

“两会”保电任务完成了,这并不是结束,而是新的开始。安全运检部全体已经做好了准备来迎接新的考验。

作者: 许良瑜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呼伦贝尔电业局查看更多>保电任务查看更多>安全运检部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