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供电惠民落实处,服务用户升管理。

2013-04-18 20:52来源:内蒙古东部电力有限公司呼伦贝尔电业局作者:杨中民关键词:呼伦贝尔电业局大营销体系供电服务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伊敏供电分公司大营销体系运行以来,完善建章立制,服务关口前移,加强调研分析,堵塞服务漏洞。以“三集五大建设”为固本,以供电服务提升工程为抓手,以营销服务务求实效为目的。创新思路提能力增效率,开拓进取凝心力保供电,取得了良好成效,推动了大营销体系建设运行迈上新台阶。

318日,国家电网公司召开电视电话会议,启动了供电服务提升工程。伊敏供电分公司借此东风拉开了2013年改进服务方式,创新服务举措,服务质量提升的序幕。该分公司利用周一早会、客户服务中心周五总结会、班组学习会等方式宣贯国家电网公司、蒙东电力公司电视电话会议精神。针对伊敏供电分公司在新形势下面临的农、牧、林,电、煤、工等七行八业并存的外部供电环境和智能电表更换以后新的服务领域、新的服务热点。该分公司在实施供电服务提升工程方面力求真正做到为客户提供优质、方便、规范、真诚的供电服务,专业人员深入用户中调研,领导干部访问用电单位。获取第一手用电信息和配电网建设信息,努力践行社会责任,更好地满足伊敏地区各类不同用户的用电需求,确保提升工程取得实效。

与此同时,伊敏供电分公司2013年把强化配电网规划与建设,进一步改善电网结构,提高电网供电能力作为实施供电服务提升工程的重点。发展建设部门经过积极努力多方争取,伊敏新源居民生活区配电网6KV升压到10KV工程得到了批复,将在今年开工完工。届时将彻底解决伊敏区域内供电电压不统一、放射性供电、无环网线路的供电症结。安全运检部门加强电网运行维护管理,持续开展供电设备隐患排查治理,在低气温段时间,连续两次五天周期测试变压器油温,监测负荷,切实提高了供电设备健康水平。

4 3日,为落实生产急修“一票到位”责任,伊敏供电分公司召开了安全运检部、电力调控中心、客户服务中心等有关人员参加的专题会议,开展供电急修管理流程诊断分析,进一步明确生产急修流程、职责界面。推行相应部门干部急修问责制,启动了调度人员、急修人员、客服人员综合能力提升月活动,采取“干什么练什么、用什么学什么,缺什么补什么、弱什么强什么”的形式全面提升职工队伍能力素质。加强了生产急修、电力调度、客服人员间的协调配合。让所有参与急修的人员深刻领会报修就是命令,循着用户的声音前行,通过急修为民解忧的内涵。使急修全域覆盖,服务深度融合,达到供电企业真正惠民服务的目的。(杨中民)

 

 

 

作者: 杨中民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呼伦贝尔电业局查看更多>大营销体系查看更多>供电服务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