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铜仁供电局深入推进“一线工作法”促企业和谐

2013-04-18 22:17来源:贵州省铜仁供电局作者:田杰关键词:铜仁供电局工作法和谐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日前,笔者从铜仁供电局工会获悉,该局结合自身实际,深入推进“一线工作法”,以转作风提升工会干部工作能力,促进企业与员工和谐稳定发展。

该局坚持以人为本的管理理念,用心关爱员工,以建设“幸福南网”为平台,深入推进“一线工作法”。以转作风提升工会干部工作能力,当好“六大员”即宣传员、调解员、保育员、辅导员、督导员、勤务员,要求工会干部带着责任立足一线,带着感情贴近员工,带着问题走进基层,化解基层矛盾,为基层、企业和员工提供方便、快捷的服务。积极开展“四讲”,即一讲政策,二讲法律,三讲维权,四讲发展,促进企业与员工和谐稳定发展。同时,实施困难员工“一对一”帮扶机制,确保“五到位”,即意见到位、民主监督到位、群众监督到位、细节监督到位、整改纠正督促到位;真正做到“情况在一线掌握,问题在一线解决,作风在一线转变,能力在一线锤炼,绩效在一线检核,形象在一线树立。

该局还积极打造“暖心”工程,开展“面对面、心贴心、实打实”服务职工在基层活动,关注员工精神文化需求 开展丰富多彩各类文体活动,力求“三周到”,即对员工工作生活情况了解周到、对员工关爱帮扶想得周到、对员工后顾之忧安排周到。据了解,自2012年成立职工帮扶中心以来,共帮扶困难户308人次,提供爱心捐助23.43万元,慰问一线职工1846人次,慰问资金22万元。扶困难群众220余人次,帮扶资金达140余万元。

作者: 田杰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铜仁供电局查看更多>工作法查看更多>和谐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