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阿尔山供电分公司召开高考保电会议

2013-05-13 14:21来源:蒙东电力有限公司兴安电业局阿尔山供电局作者:王力辉关键词:阿尔山供电局保电高考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一年一度的高考即将到来,为切实做好今年高考保电工作,阿尔山供电分公司协调人力、物力,提前安排,周密布置,全力保障各考点可靠供电。

阿尔山供电分公司负责人组成的高考保电工作领导小组,下设配网抢修、用电检查、考场保电、对外联系、新闻应急及后勤小组,明确各级保电人员职责,并制定完善《2013高考保电方案》,全方位启动高考保电工作。按照保电工作安排,伊尔施供电所人员对教育园区的用电设施检查工作,对检查出的问题将督促限期整改,并对各考点供电相关的配电线路用户设备进行认真检查,防止因用户设备故障导致线路跳闸。同时对施工工地发出停电通知书,要求高考期间工业用户避开考试时间生产。城市配网中心加强各考点线路的设备特巡,对发现缺陷及时处理,根据考点分布安排2个抢修小组,将于考试期间在保电线路各要点值守,负责应对保电线路突发故障后倒闸操作及事故抢修等工作。同时考试期间不安排城网线路计划检修。

待考试期间,要求对各级保电人员的着装、应急通讯、事故响应等作了细致安排,并将加强教育园区等考生集中食宿点和教育局考试监控指挥中心的保电工作。

作者: 王力辉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阿尔山供电局查看更多>保电查看更多>高考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