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财经正文

科右中旗电力公司加强与业务部门协同

2013-05-15 17:28来源:兴安盟右中电力有限责任公司作者:田秀阳关键词:蒙东电力兴安中旗公司集约化管理财务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深化财务集约化管理,进一步加强业务保障,着力推动财务与各业务环节的协同融合,将财务集约化考核指标向前端业务部门分解延伸。右中电力公司结合本单位实际情况,积极与各个业务部门沟通,认真研究财务集约化深化应用涉及的各相关部门的业务指标,细化分解工作任务,科学安排工作进度,加强财务与业务横向集成,确保实现财务集约化管理与“五大”体系建设整体运作、协同推进。

经检查发现,截止2013年5月右中电力公司财务集约化考核中资产设备对应率为98.8%,资产总数2333,其中有28项资产没有对应的设备,为此右中电力公司积极与设备管理组进行了沟通,找出没有进行对应设备的资产, 及时建立了与之关联的设备,使资产设备对应率达到了100%。 右中电力公司采取资产设备联动的新模式,避免了创建资产卡片与设备卡片口径不一致的现象,提高了资产与设备卡片的信息质量,将以往需要财务与设备管理人员定期核对资产设备的工作模式转变为贯穿于日常管理工作,在资产设备卡片建立的源头进行规范,减少后续核对的工作量,进一步优化了资产与设备动态管理流程。

作者: 田秀阳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蒙东电力兴安中旗公司查看更多>集约化管理查看更多>财务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