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营销服务正文

牡丹江穆棱农网:雨中抢修

2013-05-22 13:45来源:黑龙江省牡丹江电业局作者:田华关键词:牡丹江电业局供电抢修供电服务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真得非常感谢,这大黑的天儿,还下着雨,身上都湿透了吧!如果不是今天家里请客,我也不好意思麻烦你们,有你帮助,今天的晚餐就用不着摸黑了。”5月21日18时,在黑龙江牡丹江穆棱市马桥河镇幸福村,该村村民姜涛看到供电抢修人员冒雨前来抢修,再三表达感激之情。

当天17时许,姜涛正在家里做晚餐准备招待客人,可炒菜时发现家里没电了,四处走访时发现邻居家有电,只是自己没电,折腾了半个多小时,也没查到故障原因。情急之下,姜涛拨通了驻村电工杨立国的电话。

杨立国是牡丹江电业局马桥河供电所电工,接到客户报修电话时,杨立国正在外地培训,客户无小事,杨立国立即拨通了所电工田光明的电话,请求支持。

此时,天空乌云密布,风在刮雨在下,田光明放下电话,立即穿好工作服、带上抢修工具,骑上摩托车消失在风雨中,15分钟便赶到姜涛家。

“快进屋擦擦脸,暖和一会儿吧。”姜涛看着田光明满脸的雨水,衣服全被雨水淋湿了,十分过意不去。

“没事,还是先看看啥原因停电吧!”说完,便开始查找停电原因。

经10余分钟查找,终于查出故障原因是由于进户线端子松动,雨水浸泡后烧损。故障原因查明后,很快便排除了故障,恢复了送电。

“田师傅,真是太感谢你了,外面下这么大雨,晚上一起喝杯酒暖暖身子吧……”姜涛再三邀请田光明。“不用客气,你们快忙吧,天气不好,随时都可能出现场处理事故,我必须赶回。”说完,田光明骑上摩托车消失在夜雨中。

作者: 田华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牡丹江电业局查看更多>供电抢修查看更多>供电服务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