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管理正文

古浪公司:学党章 强党性 转作风

2013-05-22 11:59来源:武威供电公司古浪县供电公司作者:杨鸿雁关键词:古浪县供电公司十八大精神安全管理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进一步促进党的建设和公司各项工作顺利开展,进一步坚定党员理想信念,加强党员道德修养,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近日,古浪县供电公司通过每周二、四的集中学习时间,组织全体员工学习党章,全面深刻学习领会新党章和十八大精神思想内涵,以此指导公司各项工作,推动企业科学发展。

今年以来,该公司采取多种方式,将学习新党章、党的十八大报告作为政治理论学习的重要内容,通过实打实的举措,营造出浓厚的学习氛围,使公司干部员工学党章、学“十八大”精神的热情持续升温。该公司一是坚持注重“实”质。要求学党章、学十八大精神活动有措施、有载体、见实效。通过畅谈讨论的方式让广大员工正确把握十八大精神实质;通过谈体会、写心得等多种载体,使十八大精神学习到位;深入基层班组,进一步促进基层员工学习的能动性,注重实际性。二是坚持联系“实”际。结合当前正在大力开展的“学习党章、执行党章”活动,要求干部员工从实际出发,以十八大精神为指引,密切结合当前工作,把握主题、突出重点,夯实基础,深入思考和研究当前工作中存在问题,真正让十八大精神成为指导各项工作的思想武器和行动指南。

三是坚持追求“实”效。广大党员干部在学习过程中,主动将学习与工作实际相结合,积极撰写心得体会和读书笔记。各级领导干部要带着问题,深入基层一线,研究思考如何以党的十八大精神指导和推动本单位的发展和本部门的工作,把十八大精神贯穿落实到电网建设、安全管理、优质服务、队伍建设和同业对标等具体工作中。

作者: 杨鸿雁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古浪县供电公司查看更多>十八大精神查看更多>安全管理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