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甘肃古浪县供电公司:除夕特殊的"守岁"

2014-02-02 16:21来源:甘肃武威古浪供电公司作者:王新华关键词:武威古浪供电公司保供电电缆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除夕之夜,甘肃古浪县供电公司120人24小时在单位待命,全力保障春节用电稳定。该公司已从组织上、技术上、保障措施上对春节的安全保供电工作进行了部署,确保全县居民过个亮堂堂的欢乐祥和春节。

近年来,随着人民生活水平的提高,大批人员的返乡的推进等因素,使得古浪县全县人民春节用电负荷急剧攀升。为确保春节期间古浪县电网的安全、稳定运行,保障居民生产、生活用电,该公司成立了春节供电安全保障应急指挥领导小组,下设电网调控指挥中心、安全保障应急指挥中心等小组。编制出台了主配网保供电反措预案、电网事故处理预案和古浪电网应急保电及抢修预案,抓紧了对供电线路、电力设备的巡视维护工作,重点做好故障率较高、设备健康水平较低的老旧线路运行维护管理工作,特别针对春节期间可能出现的冰雪天气开展防污闪特巡工作;对外力破坏行为等开展排查工作,确保线路安全运行;加强了对35KV和10KV线路设备巡视维护工作,全面保障春节期间全县人民的可靠用电。

据悉,在大年三十中午开始,该公司各单位各部门值班人员到岗到位共124人24小时在单位待命,参与大年三十当天应急抢修值班工作,并充分储备变压器、电缆、水泥杆基及各类其他抢修物资,全力以赴确保春节供电稳定可靠,为春节营造良好的用电环境。

作者: 王新华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武威古浪供电公司查看更多>保供电查看更多>电缆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