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甘肃古浪县供电公司:新年《安规》“第一考”为安全生产把关

2014-01-17 15:10来源:甘肃武威古浪供电公司作者:王新华关键词:武威古浪供电公司安全生产安规考试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本网讯 (通讯员 王新华)1月15日,武威古浪县供电公司生产人员《安规》抽调考,在古浪县供电公司5楼会议室开考。新年举办的第一次大规模《安规》考试,各个生产部门的一线员工,共计98人参加了《安规》考试。为该公司系统进一步营造人人学《安规》、人人执行《安规》创造了良好的氛围,有效提升了该公司的安全规程执行能力。

为将安全培训工作落地实处,筑牢员工思想防线,保证《安规》培训的实用性和考试成绩的真实性,该公司更是精心组织,不走过场、不流于形式,制订了严格的考勤制度和监考制度。通过此次考试,可以真实有效地检验员工对《安规》知识的掌握情况,提高了职工的安全生产防护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筑牢安全思想防线,营造了人人学安规、遵守安全操作规程的良好氛围,真正实现了以考促学、以考促训的目的,为2014年安全生产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作者: 王新华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武威古浪供电公司查看更多>安全生产查看更多>安规考试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