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甘肃古浪供电公司:“实训基地”搭平台 提升素质圆梦想

2013-12-10 19:28来源:甘肃武威古浪供电公司作者:王新华关键词:武威古浪供电公司生产技能电力设备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2月9日,甘肃古浪供电公司职工技能实训基地在公司办公楼4楼正式落成。这标志着古浪供电公司为创新人才培养模式迈出了一大步。为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加快建设具有特色的一流企业,努力把培训基地办成高素质新型电力人才培养、创新基地,为实现公司梦、员工梦提供强有力的人才和科技支持。推动企业“一强三优”现代企业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生产技能人员在电网企业中承担着运行、操作、检修、营销等一线工作任务,作用十分重要。培训提高技能员工队伍素质以推动安全生产和提升服务水平是电网企业培训工作的核心任务之一。“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生产技能人员的工作性质和特点决定了其培训必须注重实际操作技术。

该基地培训项目有:理论培训,技能实习培训,仿真设备模拟培训,以国家职业标准和国家《职业技能鉴定规范》为依据,结合电力技术和企业发展的实际情况,坚持“先主后辅,先易后难”的原则。将以培训基地为平台,着力打造供电企业高素质、高水平的技术人才。本培训项目采用课堂教学与实际操作相结合的方式,难度适中,适用性强。培训期间,学员将模拟实际电路和设备进行故障判断和排查演练,并对先进的电力设备进行实习。通过培训,学员将尽快掌握电力系统运行分析、控制及管理方面的最新理论、控制技术、控制装置的最新知识,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能较快发挥作用,造福该公司电力和社会经济发展。

作者: 王新华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武威古浪供电公司查看更多>生产技能查看更多>电力设备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