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管理正文

甘肃古浪县供电公司:加强内部职工用电管理

2014-01-05 12:58来源:甘肃武威古浪供电公司作者:王新华关键词:武威古浪供电公司电能损耗营销管理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新年伊始,为加强营销管理,降低电能损耗,杜绝“跑”“冒”“滴”“漏”现象发生。避免因计量装置故障和人为原因造成电量损失,提高营销管理水平。 1月3日,古浪县供电公司十八里堡供电所开展了营消用电大普查活动。

活动中,该所高度重视,认真准备,先从自身着手,内部人员开始,对本所辖区内所有的职工家庭用电,全部进行计量装置检查,对无问题计量装置加装供电所铅封,对有问题的计量装置进行校验,并按照规定追补电量,严格执行《供用电规则》相关规定。同时对线损高的台区用电客户供用电设施和计量装置,特别是大用户的用电设施计量装置,按照合同内容,进行核对检查。此举做到了“三公”用电,得到了当地人民群众和用电客户的好评。为该所新年内完成目标任务奠定了基础。

作者: 王新华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武威古浪供电公司查看更多>电能损耗查看更多>营销管理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