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教育正文

古浪县供电公司调控中心职工春检前忙充电

2014-02-25 14:36来源:甘肃武威古浪供电公司作者:王新华关键词:武威古浪供电公司春检安全生产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提升调控人员的工作质量,增强员工工作意识,正确快速协调处理电网突发事故,保证春检工作的顺利进行。2月25日,武威古浪县供电公司调控中心,对调控人员进行《安规》、《调规》等规程的学习培训。加强控人员对各项规章制度执行熟练程度,保证古浪电网的安全稳定运行。

此次培训,采取观看图片、录像、分析案例等多种形式,期间主要学习了《国家电网公司电力安全工作规程》、《电力安全事故应急处置和调查处理条例》、《武威供电公司调度规程》《古浪县供电公司2014年安全生产工作安排》等重要文件精神,及典型事故案例通报。同时开展了安规考试,夯实安全基础管理,强化安全技术保障。在认真学习的基础上,使每位员工更进一步明确了各自的岗位职责要求,对如何履行好本职工作,实现创新工作立功奉献,推动调控中心各项工作开展起到了积极作用。刻刻把安全当作第一责任,严格遵守好各项规章制度,做到每天学习,每天有收获,并贯彻实施到今后的工作学习中,保证古浪电网的安全稳定运行。

通过此次学习,进一步提高调控人员对古浪电网线路设备参数情况掌握程度,以及事故分析、协调处理能力,加强调控人员对各项规章制度执行熟练程度,以便更加熟练使用“大运行”系统。为春检安全生产工作夯实基础。

作者: 王新华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武威古浪供电公司查看更多>春检查看更多>安全生产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