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管理正文

甘肃古浪县供电公司:元旦“特殊的礼物”

2014-01-01 20:47来源:甘肃武威古浪供电公司作者:王新华关键词:武威古浪供电公司廉政建设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4年元旦,古浪县供电公司所有员工人人收到一份特殊的礼物,那就是公司总经理和党委书记给大家送来的短信祝福。

“两节”将至,为确保全体员工过一个廉洁、节俭、祥和的节日。该公司高度重视党风廉政建设。要求各单位切实加强“两节”期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两节”期间,公司上下必须继续落实好“八项规定”精神,坚决反对“四风”,严禁用公款购买赠送年货节礼,严禁用公款购买、物品;;严禁用公款大吃大喝或安排与公务无关的宴请;严禁公车私用;严禁违反规定大操大办婚丧喜庆事宜;严格控制以各种名誉召开茶话会、联欢会和节日庆典活动。要求全体员工坚决抵制各种不正之风和奢侈浪费行为。保证做到“两节”期间无任何违纪违法问题,提前打好“预防针”、敲响“廉洁钟”,筑牢“防火墙”,严把“廉洁关”。

熟悉我们的人问:“今年元旦,你们公司发了什么礼物,实惠不实惠”。我们说:“发了,礼物也很实惠,礼物是公司领导对员工的关爱和对全体员工家属最真诚的祝福。

作者: 王新华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武威古浪供电公司查看更多>廉政建设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