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古浪十八里堡供电所圆满完成春节期间保电任务

2014-02-07 16:35来源:甘肃武威古浪县供电公司作者:王新华关键词:武威古浪供电公司供电所春节保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4年春节期间,武威古浪县供电公司十八里堡供电所,严格按照春节期间供电保障要求,精心组织,周密部署,有效落实各项保电举措,确保了春节期间供电保障工作万无一失。

该所自上而下建立组织保障体系,制定了保电工作措施和相应的保电方案、应急预案,明确了保障模式和工作职责。提前对3条10KV的配电线路进行了一次拉网式检查,纵向到底,横向到边,及时消除隐患3处。做到每台配变、每条线路、每根电杆巡查工作落实到人,随时关注设备和线路运行情况。对于事故应急和抢修的各项筹备工作确保到位,保证抢修人员和力量充足,组织应急抢修人员在24小时待命。

加强对重要客户的用电安全管理,主动对用电客户配电设施进行安全检查,并向用电客户进行安全用电常识宣传,对大棚用户和涉施农业用电提供安全用电和技术服务,协助用户及时消除用电安全隐患。该所值班电话24小时保持畅通,并在保电期间安排具有丰富经验的技术人员除夕夜24小时值班,保证线路和设备安全运行。

通过严明的措施,到位的工作,十八里堡供电所圆满完成了春节保电任务,给当地人民群众交出了一份满意的答卷。(王新华 )

作者: 王新华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武威古浪供电公司查看更多>供电所查看更多>春节保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