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管理正文

郸城县电业局:劳动纪律管理“重拳出击”

2014-02-25 13:37来源:河南省郸城县电业局作者:李洁关键词:郸城县电业局纪律管理作风建设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月25日上午,郸城县电业局劳动纪律考核组突击检查该局干部员工在岗在位及劳动纪律执行情况,对违规违纪现象进行曝光处理。这是近日该局出重拳加强劳动纪律管理的举措之一。

据悉,节后上班以来,为彻底排查作风纪律建设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和薄弱环节,切实提高工作效率,该局结合各部室工作实际,通过完善管理制度,加大业绩考核等方式,铁腕推进了劳动纪律和工作秩序整顿工作顺利开展,有效去除了个别员工存在的庸、懒、散等现象,为该局严谨规范的良好工作氛围和各项工作正常运转奠定了基础。

作者: 李洁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郸城县电业局查看更多>纪律管理查看更多>作风建设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