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教育正文

都匀电网 荔波供电局学习公司廉洁自律文件精神

2014-01-30 14:48来源:贵州省荔波供电局作者:祝隽关键词:荔波供电局南方电网员工手册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月24日,荔波供电局组织干部职工,学习贵州电网公司党员干部“十严禁”和贵州电网公司员工“五不准”,要求将学习与贯彻该局《员工手册》相结合,模范执行。

1月23日,荔波供电局通过南方电网公司协同办公系统,向全体干部员工第一时间转发了“十严禁”和“五不准”的通知,为广大党员、干部和职工敲响廉洁警钟,尤其是重要岗位员工,更要结合相关规定与荔波供电局《员工手册》起来,认真贯彻模范执行。

该局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从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所有员工要发扬荔波优良的革命传统,秉承先烈的遗志,为荔波社会经济建设贡献力量,营造良好的工作氛围,更好服务广大用户。

荔波局号召党员干部和先进青年要模范地带好头,作好表率作用。坚决不准用公款旅游、健身、娱乐,不准公车私用和违规驾驶公车。节日期间值守班的领导和员工,坚决执行规定要求,不准在工作时间打麻将、饮酒、玩游戏,决不能私自离开工作岗位,发现一起定将从严从重处理一起。

作者: 祝隽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荔波供电局查看更多>南方电网查看更多>员工手册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