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水电水力发电管理正文

沙沱电站建设公司党支部扎实推进2012-2013年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图)

2013-05-28 21:27来源:贵州乌江水电开发有限责任公司沙沱电站建设公司作者:付中关键词:沙沱电站建设公司企业管理民主评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5月26日下午,沙沱电站建设公司党支部组织召开该公司2012-2013年度党员民主评议征求群众意见座谈会。该公司各部门非党职工代表参加座谈。

根据该公司2012-2013年度党员民主评议工作安排,为简便易行、客观公正的反应群众对党员的评价,征求群众对党支部的意见,该公司党支部按照新党章对党员的八项权利和义务要求、结合党员的工作岗位、工作职责、个人业绩情况,特别制作了《沙沱电站建设公司2012-2013年度民主评议党员等次群众评定表(A表)》、《沙沱电站建设公司2012-2013年度民主评议党员等次群众评定表(B表)》,供参加座谈的非党职工代表填写;同时组织座谈,认真听取非党职工代表就党支部工作提出自己的看法及下步工作的建议。

按照非党职工代表比例,此次党支部共发放评定表20份,其中建设公司14份,德江项目部6份,收回评定表20份。同时,经整理归纳,从工作方法、履职履则、发挥作用等多个方面收到群众意见5条。

作者: 付中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沙沱电站建设公司查看更多>企业管理查看更多>民主评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