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管理正文

安徽繁昌供电公司新提任中层干部须过“五道廉政关”

2013-05-31 16:41来源:安徽电力繁昌供电有限责任公司作者:张海涛关键词:繁昌供电公司农电法规廉洁教育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拓宽新提拔领导干部廉洁教育途径,增强领导干部廉洁从业意识和拒腐防变能力,安徽繁昌供电公司通过严把“五道廉政关”,把廉政建设作为干部选拔任用的重要依据。

把好“廉政考察关”。在干部选拔时,把考察对象的廉政从业情况作为考察的重要内容,采取民主测评、征求群众意见等形式,对其廉洁自律和工作作风情况进行深入细致地考察。

把好“廉政审查关”。在提交党委会讨论前,该公司把征求纪委意见作为干部提拔任用的必经环节,由纪委对拟提拔人逐一审查,对发现问题的,坚决不予任用。

把好“廉政公示关”。在会议形成任用决定后,对拟提拔人选基本情况和拟任职务通过党务公开栏进行公示,接受全体员工的监督。

把好“廉政谈话关”。公示期满后,该公司党委书记、纪委书记对新提拔干部进行任前集体谈话,就其今后工作、学习、生活和廉洁从业等方面提出要求,使他们在思想深处自觉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在新的工作岗位上勤奋工作,清正廉洁。

把好“廉政考试关”。该公司纪委组织对新提任干部进行廉政知识测试,将廉洁自律、法律法规等常用党纪政纪内容作为新提拔领导干任前重要“提醒”环节,严把廉洁教育前期关口。

作者: 张海涛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繁昌供电公司查看更多>农电法规查看更多>廉洁教育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