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水电水力发电管理正文

国电阿克苏公司精心部署“国际档案日” 宣传周活动

2013-06-07 22:34来源:国电阿克苏河流域水电开发有限公司作者:孙屿关键词:国电阿克苏河流域水电企业管理法制教育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6月9日是第一个全国性的“国际档案日”,根据国家档案局和国电集团公司有关通知要求和统一部署,国电阿克苏河流域水电开发有限公司高度重视,积极谋划,精心部署,组织开展以“档案在你身边”为主题的“国际档案日”宣传周活动。

6月9日—14日,阿克苏公司将紧紧围绕“档案在你身边”这一主题,开展丰富多彩、形式多样的档案宣传活动。一是开展一次走进档案室活动。在“国际档案日”当天,组织全体干部员工走进档案室,参观档案珍品,让他们了解档案工作,了解档案与社会生活的密切关系。二是组织开展一次档案法制宣传。在公众场所向员工进行档案知识、档案利用、档案法律法规体系及集团公司档案管理规章制度等宣传,营造浓厚的档案宣传氛围。三是举行一次专题座谈会。组织各部门有关代表召开专题座谈会,就档案服务员工的理念、举措、效果和具体事例进行交流,并征求对档案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四是举办一次征文活动。根据上级统一部署,组织全体干部职工积极参与“档案在你身边”征文活动,并要求各部室及各水电厂做好组织发动宣传工作。

此次开展“国际档案日”系列活动,旨在让员工了解档案工作,体验档案服务,参观档案展览,感受档案文化,接收档案法制教育,实现档案与员工的零距离接触,进一步扩大档案工作的影响力,提高全员的档案意识,充分发挥档案工作“记录历史,传称文明,服务社会,造福人民”的重要作用。

作者: 孙屿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电阿克苏河流域水电查看更多>企业管理查看更多>法制教育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