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管理正文

新乡县电业局:供电服务提升工程从“排查”开始

2013-06-14 10:20来源:新乡县电业局作者:刘伊彤关键词:新乡供电公司供电服务供电所管理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落实国网公司解决供电服务突出问题,提升供电服务质量。6月2日,新乡县电业局同时派出三组人员,分别到洪门供电所、小吉供电所、郎公庙供电所进行明查暗访,重点开展问题排查和达标整治,深入推进年内启动的供电所管理提升工程。

这次的排查行动小到环境是否整洁,标识是否完善,大到服务流程是否规范,配电台区管理是否到位,“这场里里外外的‘大体检’有助农村供电服务的健康发展”,该局农电总站站长段继海表示。

据悉,此次排查行动只是该局供电服务提升工程的一个缩影,分布在农村的8个供电所三年前已全部通过标准化建设验收,随着“三集五大”建设人员机构的大量调整,农村供电服务与管理面临新的考验。为此,该局供电所强化营配业务协同办公和信息融合,实行电力故障“首到必修”,提高抢修速度。强化停电计划协同管理,实行电网计划检修、业扩接入工程、电网建设改造、客户设备检修停电计划的“四联动”。

除对供电所进行排查外,供电所要严格执行政府部门规定的收费项目和收费标准,杜绝任何形式的乱收费和搭车收费。进一步优化业扩报装流程,简化报装手续,认真履行各环节承诺时限,不发生客户工程“三指定”行为;加强电费抄核收管理,加快电力自营收费、客户自助交费;加强计量管理,加大电能表质量管控力度;加强停送电服务管理,严格执行催费停电程序和复电时限规定。

新乡县电业局以供电服务提升工程为契机,多措并举、真抓实干,促进供电服务提升工程取得实效。

作者: 刘伊彤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新乡供电公司查看更多>供电服务查看更多>供电所管理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