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教育正文

阿尔山市供电公司参加全国电力安全生产知识竞赛答题活动

2013-06-26 17:31来源:蒙东电力有限公司兴安电业局阿尔山供电局作者:王力辉关键词:阿尔山供电局知识竞赛迎峰度夏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我今天的安全生产知识竞赛答题活动答了42分,没及格,明天我得好好答,争取及格……”这是在6月24日,阿尔山市供电公司发动全体员工参加“全国电力安全生产”网上安全知识竞赛活动时一名职工对同事说。

该公司深入贯彻落实“安全生产月”精神,深刻认识学习安全知识和组织员工参与“全国电力安全生产”网上安全知识竞赛活动的重要意义,高度重视,严密组织,进一步增强广大职工的安全意识,进一步提高广大职工参与竞赛的热情,为迎峰度夏筑牢安全防线。 该公司扎实开展安全教育宣传,积极组织全体员工参加“全国电力安全生产”竞赛活动,登陆中国电力安全管理网进入试题库认真答题,要求全体人员在“安全生产月”期间每周至少答一次达到60分及以上的试卷,组织各基层单位尽量多的安排专业人员,每天参与竞答,并保证答题质量,同时要求各部门上报参考人数和质量,认真落实竞赛活动,增强员工安全观念。 通过开展此次安全竞赛活动,在该公司深入传播“安全是发展之本,安全是发展之基”的安全理念,不仅广泛普及安全知识,同时也增强员工安全意识,为迎峰度夏各项工作的开展夯实安全基础。

作者: 王力辉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阿尔山供电局查看更多>知识竞赛查看更多>迎峰度夏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