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奈曼局启动防汛预案 确保安全度汛

2013-07-02 10:43来源:内蒙古通辽市奈曼旗农电局作者:杨凤强 张萌萌关键词:通辽市奈曼旗农电局安全度汛电网安全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针对近期连续降雨的现状,为做好防汛工作,近日,奈曼局启动防汛预案,确保电力设施安全度汛

一是重点做好坑洼、易积水地段线路的巡视、防护,确保输配电线路安全,变电站重点做好房屋、电缆沟、端子箱的检查,提前做好所内排水准备。二是完善防汛应急预案,明确相关工作的职责分工。三是加强与气象部门沟通,及时掌握水情、雨情,超前做好防汛工作准备。四是加强对防汛物资储备和防汛抢险队伍建设,提高防汛抢险能力。五是认真做好防汛应急值班制度,落实信息报送制度并做好值班记录,确保汛期电网安全稳定运行。

作者: 杨凤强 张萌萌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通辽市奈曼旗农电局查看更多>安全度汛查看更多>电网安全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