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萧山供电局“随温而动”保供电

2013-07-05 15:08来源:浙江省萧山供电局作者:富岑滢关键词:萧山供电局高温保供电负荷监测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随着区内白天最高气温飙升至38摄氏度,萧山供电局工作人员们也“随温而动”,做好各项高温保供电措施。7月5日上午,在戴村镇尖山下村5号供电台区,萧山供电局临浦供配电营业所工作人员正在此更换变压器智能挂箱。据了解,新型智能挂箱不仅外观新颖,还配置了负荷监测智能终端。往后,工作人员在办公室便能读出每台变压器的负荷数据,做好保供电的措施。

作者: 富岑滢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萧山供电局查看更多>高温保供电查看更多>负荷监测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