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营销服务正文

牡丹江市光华地道桥北公安警务平台车通电了

2013-07-11 11:00来源:黑龙江省牡丹江电业局作者:陈大友 刘长虹关键词:牡丹江电业局供电服务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你们连民心、顺民意,无私助警保平安,太感谢了!”“感谢你们冒着高温酷暑,快捷义务为流动警务室接电!”7月10日,牡丹江市公安局巡警宋队长和爱民区城管局张局长连连向国网牡丹江供电公司营业及电费部营业三所低压报装与抢修班班长金铁成表示着谢意。

7月9日,国网牡丹江供电公司营业及电费部营业三所负责人衣春生的办公室走进两位陌生人。

经了解,穿公安制服的是牡丹江市公安局巡警宋队长;穿城管制服的是爱民区城管局张局长。他们的来意是想在牡丹江市光华地道桥北的北安路与新荣街交叉路口处安放一辆公安与城管联合执法的流动警务室——公安警务平台车。但是,遇到了没有交流电,车上所有的警务设备无法开通的尴尬事,想求助国网牡丹江供电公司帮助解决。了解具体情况后,该所急客户之所急,当即拍板,特事特办,打破常规,先义务挂表用用。

7月10日,早晨一上班,该所低压报装与抢修班班长金铁成与员工林会学便来到了工作现场,冒着酷暑的炎热,挥汗如雨,为这辆公安警务平台车安装了电表,接通了电源。

该所长期担当社会责任,真情服务广大客户,连民心,顺民意,为保社会一方平安,做出了应有的贡献,赢得了公安、城管及社会各界的高度赞誉。

作者: 陈大友 刘长虹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牡丹江电业局查看更多>供电服务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