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奈曼旗农电局66千伏宝音变电站顺利投运

2013-07-17 17:07来源:内蒙古通辽市奈曼旗农电局作者:杨凤强 孙晓彪关键词:通辽市奈曼旗农电局变电站合闸送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奈曼旗农电局66千伏宝音变电站1号主变及石碑土线、园区甲线、昂乃线等相继合闸送电成功,66千伏宝音变电站正式实现安全投运。

宝音变电站为该局2011年农网升级改造工程项目,工程总投资890万元,66千伏采用户外AIS设备,10千伏采用户内金属铠装开关柜,主变1台,容量10000千瓦时,10千伏出线8回,采用电缆出线。电容器为2000千乏的调压型自动无功补偿装置。

为保证宝音变电站顺利投运,该局多次组织召开工程启动协调会,明确各级人员职责、落实责任,并在投运前制定了详细的投运方案。投运当日,国网通辽供电公司及该局负责人在现场协调解决投运过程中可能出现的问题,确保投运工作有序进行,该局变电运行人员全力以赴,整个启动投运工作按照投运方案步骤相继开展,为该变电站投运成功奠定了坚实基础。

该工程的成功投运,有效的缓解了奈曼旗白音他拉地区的供电压力,极大地改善白音他拉供电状况,形成了与该局白音变电站的“手拉手”供电,显著提高区域的供电可靠性,为加快白音他拉工业区的建设步伐奠定坚实基础,促进地区经济又好又快发展提供坚强的电力保障。

作者: 杨凤强 孙晓彪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通辽市奈曼旗农电局查看更多>变电站查看更多>合闸送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