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管理正文

通辽市奈曼旗农电局:助梦飞翔 你我共同的力量

2013-07-17 17:06来源:内蒙古通辽市奈曼旗农电局作者:张萌萌关键词:通辽市奈曼旗农电局中国梦-国网情电网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3年4月,国家电网公司推出“中国梦-国网情”主题活动。中国梦,是2012年11月29日,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在国家博物馆参观《复兴之路》展览过程中,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重要讲话之一。总书记强调指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是近一项光荣而艰巨的事业,需要一代又一代中国人共同为之努力。空谈误国,实干兴邦。”“实现伟大复兴就是中华民族近代以来最伟大的梦想。”

自动活动开展以来,奈曼局党委对“中国梦”进行不间断学习,迅速在党员干部、青年团员、职工队伍中掀起了三重学习热潮,共述“中国梦•国网情”。

中国梦•筑党梦

“中国梦•筑党梦”,这是奈曼局300余名党员的心声。该局党委充分利用 “筑梦讲堂”组织党员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中国梦”重要讲话,学习十八大和全国两会有关材料,学习国网公司关于“中国梦•国网情”的文件精神。14个党支部每周在“筑梦小讲堂”上围绕三个主题,由党支部书记带领学党史、讲党课,引起了党员干部的极大共鸣。该局领导班子向奈曼旗旗委、旗政府、人大政协、大型企业广泛赠阅《2012年社会责任实践报告》, 听取社会各界对该局优质服务和社会责任的意见和建议,践行党员职责,履行党员诺言。

中国梦•我的梦•我做主

“中国梦•我的梦•我做主”是奈曼局团委的活动主题。该局团委先后组织青年团员开展“弘扬五四精神 挥洒火热青春”第五届青年讲坛、“践行青春使命 关爱孤寡老人”等善小系列活动。团委副书记说,“中国梦•我的梦”是每一位当代青年的使命,我们应该奉献青春,贡献力量,当好不愧于“中国梦”的一分子。青年团员冯莉感触道:“中国梦”不是虚幻,而是我们用饱满的工作热情,踏实的工作态度,扎实的工作业绩为实现中国梦添砖加瓦。

永恒的中国梦•不变的国网情

“我的中国梦•我的国网情”则是几百余名职工的呼声。奈曼局充分利用局党员之家、职工活动之家组织职工开展多种形式强化“中国梦•国网情” 的主题活动。该局党委在职工中广泛征集紧贴电网、紧贴基层的“中国梦•国网情”文章,开展“纪念建党92周年 中国梦•国网情”知识竞赛,使“中国梦•国网情”在干部职工心中激发强大的合力。

通过开展“中国梦•国网情”主题学习活动,奈曼局全局上下齐心共筑“中国梦”,汇聚发展正能量,大局意识增强;动员部署、学习交流、总结提高三个阶段工作有序进行,完善活动主旨;各基层党组织抓指导、促学习,强党性浓“网”情。此次主题学习活动有力地推动奈曼局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的不断深入,贯彻落实国网通辽公司一届三次职代会暨2013年工作会议精神,增强广大干部员工的政治意识、大局观念,坚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自觉行动,大力营造了企业关爱员工、员工忠诚企业的良好氛围,不断增强该局的凝聚力、向心力和执行力,实现企业与员工共同发展。

中国梦是民族的的梦,也是每个中国人的梦。国网情则是每个国家电网人用诚信、责任、创新、奉献汇聚成一丝丝对国家、对社会、对客户的真切情谊。“空谈误国,实干兴邦”,国家电网人会脚踏实地,奋力前行,永不止步。我们兑现关于“中国梦”的承诺,我们助梦飞翔。

作者: 张萌萌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通辽市奈曼旗农电局查看更多>中国梦-国网情查看更多>电网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