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教育正文

平塘供电局完成技能助理专家接班人选聘工作

2013-08-02 14:09来源:贵州电网公司平塘供电局作者:虞忠敏、黄轶关键词:平塘供电局技能助理农电教育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平塘局的技能助理专家接班人选聘的前期申报工作告一段落,该局认真执行选聘流程,确定了1名变电运行专业的技术能手参加都匀局评选。

为了给员工搭建成长成材的通道,自都匀局发出技术技能助理专家接班人选聘通知以来,平塘局通过会议、手机短信等对员工进行宣传,完成对符合要求人员资料的审查,确定了技能助理专家接班人的专业为变电运行专业。该局严格按照笔试、实操、工作实例分析与答辩等各环节的要求,从相关技能、专门技能、基本技能3个专业项目进行考评,按照都匀供电局技能助理专家接班人岗位胜任力模型和技能助理专家接班人岗位胜任能力评价标准进行评分,7月31日顺利完成综合测评、专家测评、民意测评等考评工作。

据了解,在选聘的工作实例分析与答辩环节,考评组成员对参评人员提出要求:技能助理专家接班人不仅要技能过硬,更要具备综合素质,善于将从事的技能工作用文字、语言表达出来,切实在员工中起到传递知识技能的作用。

作者: 虞忠敏、黄轶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平塘供电局查看更多>技能助理查看更多>农电教育查看更多>